月圆前后

月圆那天是朋友生日,早晨一起去黄埔古港,下午和另一个朋友去听讲座,虽然途中发生一些不愉快,但总算是一个好的日子。

今年的庆生很简单ww但是很开心,去吃了好吃的菜,受到了喜欢的礼物,小相公送我一套SD的手办嘤嘤嘤我要跳起来了,太喜欢了!还有地球拼图、贝德玛、SD的周边等等,舍友还给我买了个芝士蛋糕^ ^妈妈知道我的生日过得很开心,她也很开心。

之后的假期就在祭祖、聚会和发呆中度过。每年国庆都得回来祭祖。祖庙被评为了文物,还立了个秀才(?)碑。在祖庙里拜拜熏得眼泪都出来了。爸爸说,祖先定了这个日子祭拜,刮风下雨也去。

周日看了Sodagreen,下午排队拿应援物和EPwww折腾一整天,困得无法自拔,可是很开心呀,终于看到你了哟,小聪明。

周一招待朋友,比较惨的是,我、在、我、的、地、盘、迷、路、了。她们一边吐槽我【地理老师还迷路】,但我也是上过地理课的人,我的地理老师并没有教我怎么不迷路口亨……真的很心累,太久没出来玩了,上学年几乎没有怎么逛,因为修电脑修到吃土……也是个#悲伤的故事#。

玩太累了,我想学习。

评论(3)

© 然后她离开房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